对内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对内培训项目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次

来源: 日期: 2015-11-01点击: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学习,是《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是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党校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党组织通过宣传党的政治主张和深入细致地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党外群众对党的认识,不断扩大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队伍;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使他们认识和理解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党在新时期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是:“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西安交通大学党校秉承这一方针,主要负责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班的常规培训班次。该班次每学期举办一期,培训对象为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经验、党的基本理论(党的性质、纲领和指导思想,党的纪律和规矩,党员标准和入党常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校基层党建和发展建设、分组讨论等内容,并要求参训教工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努力做好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往期培训要闻

 

第二十三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

 

第二十四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

 

第二十五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

 

第二十六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