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内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项目 >> 对内培训项目 >> 正文

西安交大学院办公室主任实践研讨班

来源: 日期: 2016-04-19点击:

     高校的二级学院是学校教学、科研的第一线。学院办公室是负责承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决策事项的办事机构、是学院承上启下,左右联动的神经中枢、是宣传学院工作、代表学院形象和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办公室工作的水平和质量将直接影响到学院工作的效果。

    学院办公室主任是学院掌握原则、执行政策的大管家,是学院领导开展工作的重要助手和向领导提供信息的重要参谋;这就要求办公室主任要胸怀宽阔,讲原则、有办法、头脑清醒、敢于创新,才能更好地为学院、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党校自2013年起,面向学校各个学院(中心)的办公室主任举办实践研讨班。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从针对性、实效性角度出发,精心设计课程模块,采用专题报告、技能提升、实践教学及研讨交流等方式,学习内容涉及产学研、人事、财务、外事等日常行政事务等方面。旨在帮助学院办公室主任明确工作要求,掌握工作方法,重点是提高学院办公室主任的全局意识、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工作水平,通过提高学院行政支撑班长能力来助推学科发展,为推动学院发展、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做出实质性贡献。

 

 

          

 

          

 

          

 

          

 

 

 

往期培训内容精选

 

2016年学院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2015年学院办公室主任研讨班

 

2014年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办公室主任赴西咸新区参观学习

 

2014年机关与直属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培训班

 

2013年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