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基地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干部培训基地工作动态 >> 正文

【对外培训】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2022年第二期新提职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齐晓雯 石菁 日期: 2022-09-25点击:

       9月24日上午,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2022年第二期新提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教学二区206教室顺利开班,来自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的46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参加培训。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中共国家电投党校内蒙古公司分校副校长李宪民,西安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彦出席开班仪式。

       高彦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的各位领导来西安交通大学交流指导。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脉络与基本概况。西安交通大学自1956年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由上海內迁西安后,“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熠熠生辉,交大扎根西部,使命担当,为祖国培养人才的初心历久弥坚。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李宪民主任代表公司,向精心组织筹备培训班的西安交通大学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既是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领导干部素质提升的要求,也是落实集团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和公司培训管理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修养,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将培训收获和工作内容有机结合,通过学习夯实理论与技巧,以过硬的本领助力自身的进步和发展。他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方案经过充分调研,围绕学员自身特色,量身定制课程。培训将围绕政策解读、国企转型、心理健康、国际关系、素能提升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同时,学员还将前往陕西富平习仲勋纪念馆进行现场教学,学习红色革命传统,锐意进取力量。结合学习内容还将进行集体研讨、成果交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进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