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基地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干部培训基地工作动态 >> 正文

【对外培训】陕西省国资委第一期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研修班

来源: 日期: 2019-09-30点击:

     2019年9月24日,陕西省国资委第一期国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参训学员49人,均为国资委省属企业及所属子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此次培训主要是针对深化改革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通过开展针对性的课程,旨在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大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彦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交大概况并对培训班提出要求。陕西省国资委人事处张玉国同志要求参训学员们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安心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有关公司治理、激励机制、企业党建创新、核心竞争力、薪酬设计、团队管理、人才机制与资源开发、企业员工培训教育、绩效考核等课程,并通过创设情境模拟的方式进行分组讨论,提升学员们面对紧急问题的解决能力。

通过为期5天的学习和交流,本次专题研修班于2019年9月28日圆满结业,学员们不仅收获了先进的理论知识、解决问题的方法与策略,同时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培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停止,参训学员们都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