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基地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 >> 干部培训基地工作动态 >> 正文

【对外培训】青岛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 2019-09-25点击:

9月15-21日,青岛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青岛市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主任高彦致辞,青岛市发展改革委副局级领导干部周江杰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共有44名中青年干部参加此次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众多知名学者围绕道德经与领导干部智慧修养、上海自贸区的实践探索与可复制经济发展模式分析、金融市场分析与经济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精彩解读,并安排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陕西著名国企---隆基股份等现场教学环节,使学员深入了解陕西自贸区建设的进程和可借鉴之处。

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一周的课程学习,对于自贸区的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将所收获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青岛市“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夯实人才智力基础。